我在源头,
不知从哪开口

关于酒鱼以及个人的一些杂谈

  昂 大家好我是久寒闼(←老气的开场白)

  今儿是突发奇想 想发表点个人观点的 其实我也不明白我为什么要突然来一个闲谈 可能是我这个老圣母寂寞了x

  

  我啊 入酒鱼圈已经……算算看也快一年了 不对 一年多了 其实我从不担保我自己能写出咋样的文 因为我每次回头一瞧自个儿的文啊 都特尬 不知道太太们有没有这个感觉 就是嫌弃自己啊 当初咋想的写成这样 然后就开始看透了 怀疑人生了 断更了 没灵感了

  这样也只是有些时候啦 人生经历多了 想的也就多了 但我不在乎的 也多了 明白的人与物也开始丰富了

  中间走过一段时间 回头来看看别人的文 其实有时候很心酸

  我觉着 热爱一样东西 一对儿cp 相信每个人不会无缘无故地去喜欢 可能是因为好奇 可能是因为某一篇或者某一幅画 才慢慢地因此接触 而正因为这样 大家的知识领域不同、年龄不同、教育程度、为人处世、兴趣爱好、个人情感方方面面都会不同 于是就会衍生出千万种不一样的酒鱼 每一种灵感 每一种所赋予的躯体 都随着每个人所接触的生活而潜移默化地影响着你 改变着这个你心中的cp

  至于每个人所谓的靠近这个cp 也都是大家侃侃而谈所营造出的氛围 因为毕竟他只是个cp 他是个爱好 他在你心目中存在的意义 我希望是能带给你正能量 或者是你烦闷生活中的一点调味剂 又或者是一丝心底安慰 是能构成你内心深处那最柔软却又最坚硬的地方 所以 所谓的不忘初心 我希望各位太太能明白

  我有一个发小 从小到大有着跟我一样的活泼性格 但慢慢的 我却发现她越来越自闭 越来越无法和人沟通了  发小被医生和学校的老师同时鉴定为重度抑郁 我连最后和她交代的话都哽咽住了 她走了 要休学 要住院 要吃药 在这之前我还一直能跟她在公交车上闲聊 聊自己喜欢的人和喜欢的事 甚至我那时候天天和她说王者圈的事情 包括我会把自己的文丢给她看 我还让她粉我来着

  然而就算我到现在 我也不知道她是如何抑郁的 而且流落到这般田地

  所以 即便是一条信息 一封家书 一句话语 都可能摧毁掉一个人 而有可能是一刹那间的信念 有可能让一个人活过来 我不知道大家是否能感同身受 如果身边有一个这样的人 你会不会坐立不安 日夜难眠

  我见过太多的人在网上是活蹦乱跳豁达乐观 一回归生活就似是变了个人 阴阴郁郁 死气沉沉 一扭脸不知道回哪里哭去了

  也许 我是说也许 大家都生过大病 遇到过你这辈子都记忆犹新的困难 你跨不过去 你绝望过 你失落过 但是你喜欢上了一个人 或者喜欢上了一对cp 你看到他或他们就像是冬日里看到了暖阳 你愿意付出 你愿意为他们也给自己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也许 你们就开始用属于自己的方式去表达他

  这 是每个人爱一对cp的理由 也只能会用自己的经历与思想 去注入他 诠释他 因为他是属于你自己的

  是从哪个太太那看到一句话 是说

  「写文哪有不ooc的 因为原著里他们从未相爱」

  这是我所听知的最直接 也是最残酷的一句话 正像我说的那样 每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酒鱼

  而每个用心良苦去写文 画画的太太都是这个世界的珍宝 都是应该我们去拥护 去鼓励他们的

  因为 这里 只是网络 只是二次元 请不要把他当做自己必要的事业和义务 十年后 可能我们连一面之缘都算不上

  所谓太太们的存在 谁知道他们在生活里是什么样子 谁知道他们会经历什么 谁知道他们所怀揣的信念 有多强大

  他们只是为了记录自己的情感 而把他寄托于一对没有灵魂的cp而已

  但 奇迹便在这里 酒鱼已经拥有了灵魂

  最后 希望这个世界能温柔拥戴太太们

  如果能在力所能及的范围里 请给他们一个鼓励

  还有 太太们

  生活不易 

  请不要勉强自己

  谢谢♡

  爱所有 所有喜欢过我的 评论过我的小天使们

  爱我一直能联系到的 拥抱到的太太们

  谢谢♡

评论(16)
热度(57)

© Shanessa_久寒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