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源头,
不知从哪开口

「脑洞向」如果王者峡谷有一天限号……

  脑洞大开 不喜就喷吧hhhhhh

  比较魔性的剧情,纯属娱乐请别当真!!!

  微酒鱼 就不打tag了 毕竟我干这个吃的

 

 「 如果王者峡谷有一天限号……」

  韩信气呼呼地对着门口管理员吼着。

  “为什么我不能进?!”

  “今天王者峡谷只限双号通过噢。”

  “那为什么吕布孙尚香安琪拉能进?”

  管理员干咳两声,笑着挑了挑眉。

  “显而易见,双马尾嘛。”

  “????谁告诉你我这个就是单马尾?”

  “可是你分叉了吗?”

  “你——我——”

  韩信指着他竟不知何从骂起。

  那天韩信无可奈何地回家跟刘老三和军师说了这件事,刘老三滚了滚,发现此事并不简单。

  军师翻翻书提了个意。

  “你们为何不去村口王师傅那烫两个辫子?”

  他又随即欲言又止,伸手摸了摸自己长发及腰的大长辫。

  刘老三这时候开口了。

  “其实我们硬件都具备啊,只是少几根橡皮筋。”

  ……

  ……

  ……

  于是他们花时间到村口王师傅那借了一盒橡皮筋,捣鼓到下午才再来到王者峡谷门口。

  张良扎成了两个拖到腰旁的麻花辫。

  刘老三扎了两个冲天炮。

  韩信给捯饬成了四个高马尾。

  因为委婉地拒绝王师傅的热情招待后,还给他落下一句说现在四个马尾是时尚潮流。

  张良被耷拉在眼前的马尾闷得慌,他斜眼瞟了眼一脸看透的韩信。

  而同样是双马尾的刘老三却觉得悠然得很。

  他感觉到一种很不翔的预感。

  那一天的韩跳跳在峡谷里一不留神就会把自己的一撮头发劈下来,头发毛到处飞,倒是把刚在草丛里蹲着的狐白笑得不行。

  他们的军师也不太好过,要被切后排的时候,开疾步闪避都不管用,追的人一抓着马尾那就是连人带辫都逃不掉了,还揪着特疼。

  

  只有仓鼠球一个球画风清奇,没事干传送到吕布面前跟他辩论自己和他的马尾哪个好看。

  嗯……于是你可以在限号的这一天看见各种涨姿势的景象。

  扎着小蝴蝶胡子的关二爷。

  他也是无奈,村口王师傅说一大早普通的橡皮筋就给人抢走了。

  刘备的小鸟还扑腾扑腾钻到关二爷的胡子里,似是要筑巢。

  “连它都觉得小蝴蝶可爱。”

  关二爷羞羞了。〃∀〃

  诸葛亮拿了两个扇子,一个拿手里一个揣腰上。

  管理员跟他说这是开挂还不能进。

  可他勾唇笑了笑,眉目轻佻。

  “这么热的天,我拿两个扇子扇扇小风儿还不给了?”

  后面跟来屁颠屁颠的赵云,拿起诸葛亮的扇子来为他轻轻扇风,还一脸凛冽瞪着管理员。

  

  ……

  ……

  最终管理员辩不过诸葛亮,嘴皮子干裂身亡。

  “军师,天气这么热要不咱脱件衣服吧?”

  赵云瞳孔里似乎发着光。

  “我突然不热了。”

  诸葛亮意味深长地朝他瞥了眼,自己径直走进门。

  赵云有点慌,急忙跟了上去。

  #日常惹自家军师生气怎么办 急 在线等#

  最最最过分的就是干将莫邪。

  “干将你带着你的两个老婆滚!!立刻!!马上!!”

  还一手扛一个跟玩似的呢,你是不是叫干将莫莫邪。

  后来还看见剑仙牵着贤者,含情脉脉尽在眼神间,就这么谈笑风生地走到门前。

  新来的管理员刚从泉水出来就看见这一幕。

  剑仙笑吟吟地对管理员问道。

  “听说限号?”

  管理员有点搞不懂了,这绝对是过不了吧,刚准备以身拦下来。

  “是啊——你们……”

  “情侣。”

  还没等管理员拦住人,剑仙就牵着贤者大步流星地走进去了。

  贤者似乎还没反应过来,回头迷迷糊糊地望了望一脸吃了屎一般的管理员。

  管理员表示……

  明天限双号。

  妈的死给。


  —于是我衍生了另外一个脑洞—

  「如果有一天王者峡谷限宠物……」

  成吉思汗有些忐忑不安,走走复停停。

  管理员一眼就瞟见了他。

  “等等,哈士奇不准带进去。”

  “???”成吉思汗满脸疑惑。

  “不是哈士奇吗?”管理员蹲下来挠了挠头。

  “难道是阿拉斯加?”

  “我这个是狼好不好。”成吉思汗狠压着淤积的怒火,摸了摸自家狼头。

  谁知这狼突然爬了下来,尾巴摇上了天,一脸欢悦求摸的样子。

  “嗷嗷嗷嗷啊啊啊——”

  “纯种哈士奇。”管理员笑摸狼头,好像还跟它玩起来了。

  直至成吉思汗从狼身上下来,这只纯种二哈还更起劲了,四脚朝天把肚子露出来给人揉。

 

  成吉思汗凌乱了。

  怪不得天天拆家上房揭瓦,还不听使唤瞎嚎个什么,一下来还撒手没。

  社会我哈哥,人帅b话多,吵架没输过,打架没赢过。

  李白又一手推着鲲慢悠悠地走来了。

  鲲上的庄周托着腮熟睡着,似是任何人都惊不醒他。

  “今儿限什么?”李白刻意压低了声音。

  “宠物——”管理员也学着他低了声音,他可不想自己被将进酒。

  李白愣了愣,望了眼熟睡的庄周。

  “那我把他抱下来。”

  说这就要伸手圈住庄周,谁知这时候鲲不乐意了,开始摇头摆尾胡乱鬼叫。

  好不容易管理员把鲲压着,李白抱上了庄周,才发现,庄周整个人就是黏在鲲上的!?

  拽也拽不动,拉也拉不起。

  鲲也是像受了惊一样极力不配合,最后李白无奈地跟管理员说。

  “恐怕要等他醒了之后他自己下来,你们总不能连人带鲲扣下来吧?”

  管理员干笑了两声,轻瞥间看见李白握紧的剑柄。

  “不会不会,你们走吧走吧。”

  “谢了。”

  谁知李白一个上窜,就坐在了庄周后面,扶着他的腰,鲲也就听了话地往前游。

  “????”管理员懵逼了。

  妈的死给……

  明天开始限鲲。

  今天的王者峡谷,平时不是步行的英雄今儿全得自己走路。

  “哎对,太乙,对对对,把你的炉子弄下来。”

  “为什么啊,我这个又不是宠物!!”

  “太丑了。”

  “我**%#……#:*%#*?”

  张飞有些不好意思开口,拿小指戳了戳管理员。

  “那我——”

 

  “大猩猩也不能进的。”

  “emmmm……”

 

  杨戬站在门前东望望西望望。

  “别看了,把你的哮天犬掏出来。”

  “哈??这么严??我这是可爱的小狗狗啊。”

  “小狗狗小猫猫都不许带。”

  “我这个小狗狗又不凶,不像那条哈士奇。”

  “那你这条是什么?”

  杨戬深思片刻,连自己都不相信说了句。

  “博……博美??”

  管理员似是懂了什么,喔了声。

  “赶情吃月亮那个是你家博美啊。”

  “……”杨戬露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关二爷昨天夜里忘了下胡子上的小蝴蝶,今儿早上起来真发现刘备的小鸟筑了个窝。

  “关二爷,驴很可爱,鸟也很可爱,但都不能带。”

  “我这是赤兔马好不好。”关二爷不高兴了,小鸟也叽叽喳喳的。

 

  “是兔子还是马我不管,反正都得扣下来。”

  “……”

  孙悟空刚准备进门管理员就把他拦了下来。

  “大圣,今天你不能进,不过我们给你在宠物区搞了个专座。”

  “啊?你是说俺老孙就是宠物?!”

  “大圣别急,你先看那边嘛。”

  大圣回头一望,发现有块大牌子写着齐天大圣专座,旁边的瓜果蔬菜一大堆,主要是香蕉桃子,数不胜数的多。

  “俺老孙……俺老孙……呃……”

  他又稍稍一瞥,发现一边的哈士奇和驴在和炉子跳山羊。

  大猩猩、小鸟、元芳和牛魔四个人在斗地主。

  小鸟一开始就叫地主,大猩猩牛魔纷纷说不叫。

  最后元芳表示他不玩了,因为牛魔老是把扑克捏皱。

  大圣灵机一动,回过头瞥管理员。

  “你们天美是要开成精动物园?”

  天美邪魅一笑,顺便到时候再出几个宠物或者坐骑皮肤,又能定他一个小目标,赚他十个亿。


  「别急我还有个脑洞」

  「如果王者峡谷有一天开始查酒驾……」

  凤白抱着一桶KFC,嘴上咬着一只大鸡腿,眼神迷离,醉醺醺地走到门口。

  一边撒拉吃着鸡腿还一边护着全家桶。

  “带夜宵不犯法吧?我也没坐骑。”

  管理员笑得矜持。

  “不犯法,进去吧。”

  进了门的凤白马上就开始飞上天了,飞的东倒西歪的。

  这事儿不归交警管,得归空警管。

  紧接着庄周又骑鲲载着醉意熏天的剑仙慢悠悠地游了过来。

  庄周揉了揉额头,拿肩膀捅了捅在自己肩上醉倒的剑仙,哈喇子都流了一肩膀。

  “今天总不限鲲吧?我也没酒驾。”

  管理员心念着妈的死给的同时又笑得欣然。

  “当然不限。”

  庄周随即打了个哈欠。

  管理员反应极快地回道。

  “疲劳驾驶!!!给我下来!!!”

  总算给我逮到了吧。

  鲲一脸懵逼。

  

  哪吒又踩着他的风火轮气宇轩昂地飞了过来。

  “等等,吹口气。”管理员掏出酒精测试仪对着哪吒。

  哪吒挑了挑眉,笑道。

  “你看我这是喝醉的样儿吗?”于是对着仪器吹了一口。

  不出所料果然没有超标。

  “走吧。”管理员给了他一个理不直气也壮的微笑。

  谁知哪吒随即一个大招,气冲云霄地就飞速从管理员身边飞走。

  管理员愣了愣。

  “等等你给我回来!!!!超速了!!!”


  蓝零亡今儿是真喝多了,酒嗝直打,但人家有实力啊。

  凭实力隐身,凭啥说他酒驾啊。

  等等你好像没有坐骑吧喂。

  于是他醉意熏天地开始隐……

  隐……

  隐……

  隐……

  “兰陵王,你蹲在这干嘛……?”

  “我……隐身啊,嗝儿。”

  管理员一脸嫌弃。

  “你不知道你自己个儿喝醉隐身只隐一半吗?”

  “我……???”兰陵王往自己胯下一看,本该穿的今天都没穿,下半身还没隐身,所以说在管理员眼里,只有蓝零亡的下半身在他面前。

  “我觉得你还是学会遁地比较管用……”

  管理员举报了这个兰陵王,原因是带枪出巡。


  ——————————

  emmmm没了 如果还有的话会补充的 因为我编不下去了( ・ㅂ・)و ̑̑

评论(9)
热度(63)

© Shanessa_久寒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