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源头,
不知从哪开口

【选梗待定】*各种警察向 一辆小三轮

大家好我是久寒闼 !!!

发个选梗好难 之前下了简书还总是被锁定
刷屏不好意思了!!

发链接 希望有道云不要再吞了!!!
我脸就这么黑吗??!!!

链接在这链接在这

三个梗
↑此链接已经失效!!!新的链接发在评论了谢谢大家不累的话请翻一下谢谢w

  上次的选梗于是诞生了军训梗 写写感觉还是现代paro适合我
  但是我开的坑太多 好像也没有几个填完的 不要催我x

  好了这次希望大家能选个梗  有时间我会推出下文的 ←扯 序号已经标好 希望大家能没事干留个言告诉我一声

①双警♂察
  俩警察的日常拌嘴 你追我赶 工作时间谈恋爱还是很刺激噢 卧底 监禁 角色play还是可以脑补脑补的 这个写着写着就顺理成章的开车了

②交♂警×职场精英
  感觉偏生活 毕竟是一次又一次地见面 写成多少长文倒也不一定 开罚单 请客吃饭 赖着人不走啊等等 总之喜欢这样帅的交警叔叔!!!

③刑♂警×法医
  就像我文尾说的那样,可甜可虐可深虐!!!
  平时会碰碰面什么的也会很可爱。
  病娇不会写!!只会稍稍病态的描写,再病就崩了!!
  总觉得洁癖梗好像也很可爱的样子

评论(33)
热度(56)

© Shanessa_久寒闼 | Powered by LOFTER